教育创新纪录片《育见未来》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2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新影集团发现纪实传媒承制的四集教育创新纪录片《育见未来》在央视纪录频道顺利播出后,得到教育界决策者和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为了更好地梳理中国教育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现中国的教育创新成果,节目组邀请著名教育学家顾明远汤敏等作为顾问,选取了戴玉强等十几个在线教育案例,拍摄制作了教育创新纪录片《育见未来》,讲述中国教育发展故事,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改变教育的创新历史、现实故事和未来思考,展现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教育创新的历程,关注科技变革对于教育的推动作用,该片以教育创新者的视角,呈现出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新图景。该片一经播出便受到众多媒体关注,豆瓣评分达到8.8分,微博话题#育见未来#阅读量103.5万,业内专家评价,这一题材的纪录片,在教育行业是刷新历史的第一部。

 

>>> 视频链接

第一集《来到你身边》

第二集《丰富想象》

第三集《让我读懂你》

第四集《拥抱智能》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