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10月25日起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2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出品的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10月25日起在全国电影院线上映

影片将众多纪实影像资料搬上大银幕,以真实并且珍贵的史料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历时两年零九个月后胜利结束的峥嵘历程。该片不仅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战争场面,首次披露了很多战地摄影师拍摄的真实画面,同时呈现出全国人民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积极性,前方和后方相互激励、共同推进的美好图景。

影片由导演郝蕴执导、著名演员张涵予倾情献声,以首次独家披露的真实影像、中美韩朝四国珍贵战场纪实画面,以及抗美援朝摄影队耄耋老兵的采访口述,生动揭秘抗美援朝峥嵘历程。

  

>>> 相关链接

《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导演郝蕴:追求“原汁原味”的真实,为后人留下珍贵的素材

 风烟滚滚唱英雄——王树增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