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领导率队赴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北京文史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1:0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下午,受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北京文史馆)党组书记王素江邀请,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率队前往交流调研,北京文史馆副主任、副馆长陈维及文史馆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影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及文化历史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交流调研。

姜海清首先对北京文史馆长期以来给予新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文史馆对系列纪录片《永恒之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她说,中轴线在北京城市发展变迁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它既勾连起北京城千百年的风物变化,又聚合着城中百姓的日常生活,许多地标性的建筑坐落在中轴线沿线,可以说中轴线是首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文化脉络之一,将其作为拍摄选题既有历史人文价值,也有现实社会意义。新影与文史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往,双方合作的《永恒之轴》在总台中文国际频道和科教频道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受到许多专家肯定。新影集团将派出骨干力量投入到第二季《永恒之轴》的策划和创作,希望继续得到北京文史馆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新影集团与北京文史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深耕北京文化历史,打造优质影视文化产品,充分展现首都北京的城市魅力,为宣传好、服务好北京,展示好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共同努力。

王素江代表北京文史馆对姜海清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系列纪录片《永恒之轴》是北京市的财政项目,市领导也非常重视。节目制作历时多年,创作过程非常艰辛,但因为新影团队的职业精神和业务素养,最终播出后反响很好,为我们几年的辛苦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之后的携手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姜海清一行实地参观了北京文史馆文史作品展览。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