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承诺》12月11日-15日
每晚20:00央视纪录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4:50 | 来源:央视纪录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影北京发现纪实传媒承制的大型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承诺》12月11-15每晚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CCTV-9)播出,敬请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1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总书记指出: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中国,一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脱贫攻坚,正改变着亿万人的命运。由隔绝走向通达,从故土到新家,追赶时代,不忘传统,为了一个古老民族共同的理想。总台央视纪录频道12月11日起,持续推出大型脱贫攻坚系列纪录片《承诺》,每晚20:00,让我们一起跨越万里,走进脱贫攻坚第一线,看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人们,共同完成理想、改变命运的故事。

 

>>> 分集简介

第一集 山水之外   >>>点击观看视频

第二集 故土与新家   >>>点击观看视频

第三集 与时代同行   >>>点击观看视频

第四集 文化家底是个宝   >>>点击观看视频

第五集 让未来更美好   >>>点击观看视频


>>>更多链接

千里之行,只为允你一诺 ——《承诺》总导演金霞手记

央视剧评 | 纪录片《承诺》:脱贫致富的地理叙事和美学法则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