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领导率队赴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5: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12月23日上午,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率队走访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华夏公司董事长王强就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宣发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副总经理郭本敏,新影集团及华影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面。

姜海清说,新影和华夏公司是好邻居、好伙伴,近期工作互动频繁,由华夏公司发行,中影、华夏和新影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斩获票房近两千万,夺下年底同类影片票房冠军,是新影和华夏发挥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奋斗吧 中华儿女》作为大型音乐舞蹈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的电影版,是中央领导交予新影的一项重要任务,集团上下高度重视,集结了骨干力量全力创作。目前,该片已经通过了电影局审查,获得了龙标,正在积极接洽有合作意向的单位,推进影片宣传、推广、发行等后续工作。华夏与新影同属国有企业,实力背景雄厚,宣发经验丰富,双方合作既有好的传统也有好的成果,希望华夏公司能够继续全力支持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的宣传发行工作,与新影携手推出一部口碑和票房双赢的优秀舞台艺术纪录电影,为进一步培育纪录电影市场和培养观众观影习惯作出贡献。

王强表示,观看完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后,心潮澎湃、深感振奋,强烈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家国情,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强大力量。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去年晚会版本基础上的再加工和再创作,使情节更完整、故事性更强,情感更加饱满充沛,细节也更加丰富生动,是一部能够打动人、鼓舞人的优秀纪录电影。华夏将与新影共同推进电影《奋斗吧 中华女儿》的宣发工作,希望这样一部优秀作品能够尽早与观众见面,力争在赢得口碑的同时,拿下不错的票房成绩,实现“两个效益”的双赢。

双方就电影的目标受众、上映档期、宣发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探讨。座谈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央新影集团承制的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