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集纪录片《奇趣动物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1:1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展现动物园中的有趣故事,并进行较深层次的科学分析。通过对动物园幕后生活故事的展现,让更多的人了解动物园展示厅背后动物的生活状态、生存方式。节目组将挑选最精彩有趣的动物故事进行跟拍记录。把观众带进神奇的动物世界,了解动物的生活,感受动物与饲养员之间的微妙关系,唤醒人们的保护意识。

第一集 挑战不可能   >>>点击观看视频

动物园里居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神奇动物,在这里,时刻上演着饲养员与动物之间的有趣故事,走进动物园,探索它们不为人知的生活。

第二集 萌兽的困与斗   >>>点击观看视频

在南通市的一家动物园里,生活着许多动物。这里的猕猴机敏而顽皮,来自澳大利亚的大赤袋鼠得到了精心照料,非洲白狮幼崽与饲养员相处融洽。 

第三集 玩具总动员   >>>点击观看视频

对于一个有着千万人口的南方大都市来说,动物园是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难得的一块专属栖息地,如今在这个大园子里,一种全新的饲养理念正在被迅速地推行,那就是丰容。 

第四集 新生与别离   >>>点击观看视频

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里,猫头鹰常常会在捕食的时候受伤,受伤后反而需要多运动才能康复,饲养员不断尝试,找到了让猫头鹰动起来的方法。在江苏省中部的一家野生动物园里,生活着一群鸸鹋,饲养员收集它们孵出的蛋,并精心照料。

第五集 信任与相守   >>>点击观看视频

这里是渤海湾的海滨城市大连,临近海边有一座极地馆,里面生活着一百多种海洋动物,前来参观的游客隔着玻璃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但是在玻璃幕后,动物们和它们的饲养员每天都在上演着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

第六集 重生与团聚   >>>点击观看视频

银颊噪犀鸟朋克先天畸形,不仅不受动物园游客的欢迎,还面临着进食和筑巢的问题,在饲养员和兽医的帮助下,它的先天畸形问题得到了解决。饲养员为避免让黑猩猩伤害幼崽将它们分离,细心准备后,让它们团聚。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