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到新影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0: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下午,总台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召集人王璐一行到中央新影集团北区参观调研,与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就影视项目合作事宜展开座谈。新影集团办公室、总编室、影视资料部、技术管理部、译制节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姚永晖对王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新影作为新中国纪录影像的摇篮,在跟踪记载党和国家重大历史方面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两年,新影集团围绕重要节点及重大活动,制作推出大量主题主线精品项目,得到社会业界一致认可。作为纪录片国家队,新影在创作队伍、区域位置及渠道资源上优势明显,希望今后与总台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在影视项目译制创作、节目海外推广和落地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为总台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一份力量。王璐介绍了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团队现状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及平台优势,深入开展影视项目合作,在海外拍摄、合作立项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升级创作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让更多优秀的作品得到推广和宣传,共谋双方未来更好发展。

影视翻译制作中心去往新影集团影资部、译制部等地进行参观调研,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交流与合作探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