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系列纪录片《一村一寨总关情》(第二季)
播出后收获各界好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2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新影集团承制的大型系列纪录片《一村一寨总关情》(共30集),继第一季(10集)播出获得良好反响后,第二季(10集)已于2021年3月8日至12日19点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播出,节目播出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4月6日,《光华锐评》发文《乡情铺起脱贫路一村一寨总关情》,对系列纪录片《一村一寨总关情》给予高度评价,文中说“《一村一寨总关情》通过贫困人物生活环境、生产收入以及精神面貌的今昔对比变化,震撼呈现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用影像勾勒出一幅幅脱贫攻坚的生动画卷,构筑了极具感召力的集体记忆,映照出新时代乡土中国的生机与力量。承制方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是纪录国家重大活动、历史事件的权威拍摄单位,建厂60多年来摄制了大量共和国历史上最重要、最具文献价值的电影纪录片。此次用镜头纪录中国乡村发展,《一村一寨总关情》成为国家影像历史上的又一力作”。


>>> 相关链接

《乡情铺起脱贫路 一村一寨总关情》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