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暨第八届
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仪式在潍坊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5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4月16日下午,第五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暨第八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仪式在潍坊市万达影城举行。该活动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承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潍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马清民,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等领导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是潍坊国际风筝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参展微电影作品累计达一万余部。活动自创办以来,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时代性赢得了良好口碑和美誉。

郭本敏在致辞中说道,全国微电影春晚和“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结伴同行,相得益彰,形成了强强联合的黄金搭档,成为国内外深受关注和欢迎的微电影盛宴。中央新影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转作风、走基层、送文化”的号召,七年来持续举办全国微电影春晚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形成了独有的风格和品牌。

“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是潍坊国际风筝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参展微电影作品累计达一万余部。活动自创办以来,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时代性赢得了较好口碑和美誉。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