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举办“文博宣传平台”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0:1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举办“文博宣传平台”主题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司、中国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北京博物馆学会等方面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与会人员就如何在老故事频道打造“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文博宣传平台建言献策。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参加会议并发言,对老故事频道开拓文博宣传平台予以肯定,并就老故事频道转型与发展的目标定位、运营发展和节目规划广泛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中国文物局博物馆司副司长金瑞国在会上发言表示,老故事频道的“文博宣传平台”立足点是博物馆事业发展,体现了媒体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对中央新影集团利用丰厚的资源优势如何着力于文博事业发展提出具体建议。老故事频道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落实文博行业专家和领导意见建议,继续推进文博宣传平台建设。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