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曝“燃情岁月”版预告
致敬激情澎湃奋斗年代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1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珍贵影像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曝光“燃情岁月”版预告,谨以此片献给为共和国奋斗的人们,随着镜头展现新中国成立后一幕幕燃情时刻,重新点燃无数观众的爱国激情,致敬无畏的无名英雄,展现了那段无法被遗忘的、最激情澎湃的奋斗年代,将于5月28日重磅上映。

用珍贵影像点燃“你我他” 聚焦经典时刻

从三大战役到新中国成立,从白手起家,到中国跨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回首过去七十年光阴,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我们的父辈是怎么生产生活的?那些曾经的重大历史事件的经典瞬间是什么样子,依托50万分钟的珍贵真实影像,原汁原味,原音原貌,精心匠心构筑起一道共和国的时空长廊,无数个我们、无数个大事件、从黑白到彩色,从激扬青春到鬓发斑白,将七十年的岁月记忆呈现在银幕之上,各个年龄阶段的观众都能从真实的影片中共情共鸣,找到自己。

无数的经典时刻在“燃情岁月”版预告中一一展现,足以点燃每个平凡的“你我他”。“每天都有新的开始,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影片横跨老中青三代,见证了岁月变迁下,中国人、中国事、中国物的风云沧桑巨变。当年的孩童,如今已是两鬓斑白的老者,艰苦卓绝经历了岁月,挥洒青春献给了时光,如今的盛世,正是那些默默辛勤付出的奋斗者期盼的最好未来。

燃情岁月光影留存 真实音画纪录大国缩影

硝烟年代那一声声打破旧世界的炮火,开国大典上那一句令世界振聋发聩的声音,一面鲜艳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空中,香港回归、北京奥运、地震抗洪、赈灾抗疫……无数先辈用牺牲代价拍摄的真实影像,纪录的真实声音,还原国人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于大银幕之上,带来无数泪目感动与震撼。让未曾亲历过这些岁月的年轻一代共同见证。

领袖光芒照耀理想,时代楷模彰显平凡力量。不畏炮火前行,不惧艰难创业,不虚青春年华,了不起的中国人支撑起了新中国的钢铁脊梁。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凝炼祖国高光时刻,展现不同时代极具冲击力的历史瞬间,提炼最有凝聚力与民族自豪感的关键镜头串联画面,浓缩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大国崛起的光辉历程。

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新京报等联合制作。由郭本敏任总导演,郝蕴担任导演,刘洋担任执行导演,片名题字由著名演员唐国强题写,著名演员张译担任解说。该片荣获2020年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片、科教片提名,2020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科教片提名,2020年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提名。回溯难忘历史瞬间,展现新中国激情澎湃奋斗画卷,影片将于5月28日重磅上映。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