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北京市直机关点映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1:0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8日下午,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央新影集团和新京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点映活动在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市委报告厅顺利举行。真实的影像纪录,难忘的历史瞬间,引发现场观影的160余名北京市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同志强烈共鸣。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配合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一幕幕珍贵影像,一段段历史记忆,真实生动地勾画出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岁月,影片里的故事情节引发众多市直机关观影同志们的共鸣共情。观影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是一部很直观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希望几十年后,我们这一代人也能成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历史主角。还有年轻党员表示影片非常精彩,应该对外传播这部影片,因为它讲的是最真实的中国,我们要把我们这一步步走过来的时代告诉全世界,中国的进步变化不是一步登天的。

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已在北京举办多场点映活动,受到一致推荐,备受公众期待。影片将于 2021年5月28日在全国公映。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