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1:0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中央新影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忆先烈,传基因、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由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领誓,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新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40人参加了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部分主题展览,聆听每个单元的讲解,深入了解珍贵文物背后的故事,并观看了北平和平解放、开国大典等珍贵影像资料,这些资料均来自新影集团的共和国影像档案库。随后,大家参观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革命旧址。

香山之行使新影集团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回望不朽的革命岁月,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极大地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接受了一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我们更要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赶考”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集团各项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影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让纪录片国家队的金字招牌更加响亮,为总台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