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人民跟党走 千名华彬人共赏《岁月在这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4: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6月18日,作为华彬集团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亿万人民跟党走”线上活动正式启动,华彬《岁月在这儿》专场观影于全国六个城市同期开展,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福州、上海、长沙、成都、乌鲁木齐的近千名华彬人参与本次观影。

汲取奋斗的智慧与动力

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集团)岀品。片长88分钟,是从1948年到2019年珍藏的50万分钟的纪录影像资料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其中上世纪九十年代前的资料都是用胶片拍摄。

该片不但全景式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路程,更重要的是,从这些鲜活的历史细节中,能够品读出党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这部影片也是献给所有正在奋斗的中国人。”

现场观众被影片中一幕幕鲜活的历史场景感动,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不时哽咽落泪。

华彬快消品集团员工接受采访时说到,作为一个有着18年党龄的党员,整体观影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看到了新中国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发展壮大,尤其是近期神舟十二号发射圆满成功,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回味电影中一些片段很有感触。铁人王进喜、红旗渠精神,都是从小成长过程中在课本新闻上经常看到的,耳濡目染的重大人物和事件,激发我们全体中国人民和全体华彬人的自豪感。

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悟革命前辈们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亿万人民跟党走”线上活动和观看红色纪录电影,一场生动的“党史”课,厚植员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赓续创新奋斗精神,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转自华彬集团微信公众号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