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4:0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21日,中国美术馆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教育热情,多形式了解党史国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了红色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

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以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几代纪录电影人拍摄的50万分钟的珍贵镜头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纪录片的时间跨度从1948年的“三大战役”到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编年体的方式,首次曝光共和国大量珍贵影像,记录了党、国家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岁月记录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重要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真实动人,意义深刻,将活生生的历史展现在面前一场震撼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