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映中 包场进行时】
首部4K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
掀观影热潮!生动党课彰显信仰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3:3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著名导演侯克明导演的首部4K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已于6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从上映以来,多家单位、街道、观影团、党员群众以及参与演出的相关演员和参演单位领导积极观看了电影。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王诚,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金红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田彦分别带领本单位部分党员来观看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举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教育。不散观影团、圈叔观影团、豆瓣观影团、知乎观影团组织影迷集中观看电影,党员群众们反响热烈。

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丽达

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丽达

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王丽达观看完电影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看得热泪盈眶!”《奋斗吧 中华儿女》电影版的创作在舞台艺术的基础之上精心构思与打磨,借鉴电影《东方红》的创作经验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力求打造出一部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体现出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力量。向经典影片《东方红》致敬,也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海瑞金街道、上海瑞金街道锦江社区、上海黄浦区癌症康复俱乐部等单位和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也积极观看了电影,很多党员群众在观影后的采访中都提到了:壮观热血感动。大银幕比舞台演出更加震撼,镜头捕捉到了更多的细节,5.1环绕声把现场的气氛和歌唱家的音质烘托的淋漓尽致,信仰的力量无比强大。

《奋斗吧 中华儿女》持续热映中,各单位、团体、个人包场申请、购票、场次预约均可通过“人民放映”App、微信小程序进行下单,扫描下面二维码登陆,订票热线电话:赵凯13910419092孙卓成15810266692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