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4:2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和国家历史,不忘初心,贺州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红色影片观影活动,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响起,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一幕幕在眼前上映。

这是一部新中国激情澎湃的画卷!

这是一部以鲜活的影像、精微的细节、经典的镜头、真实的历史影像记录讲述感天动地奋斗史诗!

这更是一部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新征程献礼影片!

影片以编年体的方式,首次曝光共和国大量珍贵影像,记录了党、国家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岁月。通过一件件极具代表性的事例,一幕幕真实可信又震撼人心的镜头,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影片不仅生动勾勒出了国家发展与时代进步的大致脉络,更彰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提醒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不忘峥嵘岁月,时刻砥砺前行,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要以影片中的英雄为标杆,立足自身岗位担当作为,以真挚的“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情怀展现新时代贺州民政人的进取姿态和奋斗风采。

转自贺州市民政局微信公众号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