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影城开始陆续推广《奋斗吧 中华儿女》
影片以人民为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0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著名导演侯克明导演的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已于6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该电影由舞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电影化创作而成。

《奋斗吧 中华儿女》电影版的创作在舞台艺术的基础之上精心构思与打磨,借鉴电影《东方红》的创作经验,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力求打造出一部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体现出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中国力量。

该片前期采用了8K数字电影摄影机、8个机位同时拍摄;为丰富银幕效果,后期制作中又增加了大量中央新影集团珍藏的历史影像资料镜头,从而拓展了舞台表现空间,使得演出叙事线索更加清晰完整,故事情节更加丰富饱满,艺术效果更加打动人心,加之5·1环绕声的技术制作,使电影观众能够获得对于音乐歌舞的崭新观赏体验。

歌声中的苦难辉煌、舞蹈中的浴血奋斗、影像中的百年历程,影片中每一张大家熟悉的面庞,都仿佛因生为“中华儿女”而越发昂扬;每一个挂在脸上的微笑,都因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而愈发洋溢;每一位为《奋斗吧 中华儿女》讴歌的“中华儿女”都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脊梁的“精气神”。影片所有创作人员满怀深情,共同演绎百年征程、讴歌盛世气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为一堂生动的影像党史课,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通过艺术完美呈现党与人民、奋斗与追梦的新时代盛世交响。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