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新影集团荣获总台“两优一先”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5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25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150多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为总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作主题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阎晓明主持会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宣读总台党组《关于表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及“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影退休职工侯雪松,“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影退休职工侯雪松(右)颁发纪念章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影退休职工侯雪松(右)颁发纪念章

慎海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伟大功绩,鲜明指出了新的历史征程上的奋斗方向,为我们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

慎海雄说,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和国家广播电视台,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更加需要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进一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总台人的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中央新影集团获得多项荣誉。陈思莹等15名同志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两优一先”优秀党员称号,金霞等4名同志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央时政部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两优一先”先进党支部称号

 中央新影集团“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宫诗瑶(前排右七)接受颁奖

中央新影集团“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宫诗瑶(前排右七)接受颁奖

参加宣誓活动的中央新影集团新党员代表

参加宣誓活动的中央新影集团新党员代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