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柳宏同志获
“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4:3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七一前夕,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央新影集团退休职工柳宏同志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柳宏同志1976年进入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工作,担任摄像,2015年5月退休。工作期间参与拍摄几十部科教片,吃苦耐劳、刻苦钻研、追求新,作品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西柏林国际农业电影节金穗奖等奖项。作为一名老党员,柳宏同志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组织上交办的任务不讲条件和代价、认真出色地完成。生活中他还热心公益事业,1998年特大洪灾、2008年汶川地震等国家有灾害发生,他都积极捐款。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时候,他每天关注着疫情动态,当收到“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他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捐款10万元,以表达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他说,“作为一名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国家遇到困难时,人人都应该尽一份力,这是我应该尽的义务和责任,正是因为有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好生活,我就用这点捐款,来为国家做点事吧,这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请组织不要报道我。”

在这次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后,柳宏同志再次表示“不要宣传我,这都是一个老党员应该做的,还是多宣传在职职工,他们更辛苦”

什么是优秀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寄语,也是新时代每一位共产党员看齐的标准。柳宏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他入党时的承诺。中央新影集团广大职工应以先进为榜样,敬业爱岗,履职尽责,不畏困难,勇挑重担,为集团清理整顿和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