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到访中央新影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4:40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上午,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詹朝晖一行到访中央新影集团洽谈合作事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主持座谈会议,中央新影集团影视资料部、总编室、发现纪实公司等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永晖对詹朝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讲到,中央新影集团在挖掘历史影像资源、讲好中国故事方面优势显著,希望可以结合新影影像资源及创作队伍优势进行友好合作。

詹朝晖介绍了近年来厦门举办金鸡奖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希望以金鸡奖为龙头,构建文化产业链的设想。金鸡奖近几年落户厦门,这对于厦门的影视产业发展来讲具有重要意义。且厦门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未来影视产业一定会蓬勃发展,全国性的影视资源也将在厦门集聚。

厦门的鼓浪屿历史悠久,八卦楼是鼓浪屿文化遗产的核心要素,它的建造具有传奇色彩,建筑风格具有历史文化价值,很值得记录。希望能够与集团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联合策划、制作以八卦楼为主题的纪录电影或纪录片。

与会双方就上述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友好的洽谈与交流,均期待进一步展开对接与合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