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4K大型情景史诗舞台艺术电影《伟大征程》举行审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1:0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9月22日下午,首部4K大型情景史诗舞台艺术电影《伟大征程》审看座谈会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行。中宣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出席审看会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及《伟大征程》电影主创团队代表参加审看会。    

    胡和平对电影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电影的呈现效果已基本达到预期标准,充分体现了电影的独特性和艺术性。电影的制作无论是在“大方面”还是“小细节”都反映出创作团队出色的理解力、把握力、执行力和操作力。胡和平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要从进一步强化电影的画面感、现场感和艺术感方面进行完善:一要完善大场景和小镜头的层次,二要完善舞台演出和视频画面的融合,三要完善歌曲和舞蹈的关系,四要完善纪实拍摄画面和舞台场景的转换,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力争打造出艺术精品。

    李群充分肯定了影片的创作成果并对创作团队夜以继日的付出表示慰问,他说,电影经过又一轮的打磨,让人感受到了进一步的创新与提高,部分节目在镜头选择、处理手法、流畅程度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他建议,接下来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修改内容,稳中求进,按领导要求尽快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主创团队将根据本次审看会的意见对影片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流程报审,并为影片发行上映做好准备。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