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交流会
暨集团青年职工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4:4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影集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交流会暨集团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 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与会代表分别来自集团 25 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姚永晖首先对青年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开展理论学习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学好党的创新理论,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融入到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和党的宣传事业中去,并向集团青年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站位有“高度”,立好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政治根基,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不断从总书记重要思想中找启迪、找思路、找答案。二是工作有“热度”,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年轻人应该具有锐气、闯劲和拼搏精神,做到思想上有活力、工作上有热情、创作上有激情,在知行合一中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三是落实有“力度”,锤炼干事创业的技能本领。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四是言行有“尺度”,压紧廉洁自律的“压舱石”。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决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线,敢于较真碰硬,坚守正道、守土尽责。五是组织有“温度”,做青年职工身边的贴心人。青年组织要从青年需求出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青年排忧解难。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