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一起走过》荣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科教片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0: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21年12月30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摄制出品的纪录电影《一起走过》荣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科教片提名奖。

    纪录电影《一起走过》采用纯纪录片手法,用中央电视台新闻播报声音作为事件的大背景及叙事时间主线,串联起上海援鄂医生钟鸣,武汉医生蔡毅,解放军援鄂医生陈红,社区干部田霖,志愿者王紫懿、王震、邱贝文夫妇,患者夏斌夫妇等人亲身经历的故事,展现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的一幅武汉封城期间的全景式抗击疫情画面。

↑点击进入 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 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