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所谓《少年向上》春节联欢晚会有关问题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4:5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22 年 1 月 4 日我频道接到信息通报,在四川省区域出现了以“CCTV 中学生频道”、“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为“主办单位”举办的“2022 童心筑梦 少年向上 春节联欢晚会”的相关宣传信息。经过调查,网传的该晚会节目与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以下简称“中学生频道”)无关,中学生频道没有参与所谓“少年向上”晚会或栏目的任何工作。

中学生频道也在接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等相关渠道,全力查找此台晚会的实际举办单位,尽快联系到具体人员, 阻止相关侵权行为。

在此特别提醒公众,若遇到宣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中央新影集团、 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举办的包括但不限于晚会、栏目等活动的推广宣传信息时,请务必慎重对待,小心假冒,以避免损失。如遇有人使用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品牌、呼号、标识开展相关活动,请事先拨打电话 (010-64062868)向我频道核实。

特此声明!


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

2022 年01月05日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