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5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栏目介绍

    《快乐戏园》是一档日播少儿戏曲节目,以娱乐为基础,通过趣味性的节目形态,让传统的戏曲艺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陪伴中小学生们快乐成长,也让更多的成年人通过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视角,发现戏曲艺术中独特的魅力,快乐的接受戏曲,爱上戏曲。激励孩子们在爱戏、学戏的过程中,让这古老而绚丽的艺术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快乐戏园》栏目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在综合素质教育、戏曲进课堂特色教学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校,请来戏曲名家走进校园传授戏曲知识,与爱好戏曲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展现学生才艺。让同学们在体验中感受戏曲带来的快乐,在快乐中发现戏曲艺术的魅力。
    《快乐戏园》栏目侧重于普及戏曲知识,寓教于乐地提高青少年观众对戏曲的了解,富有时代感和趣味性。坚持高品位和精制作,采用新颖有趣的评选模式,赢得更多少年观众的喜爱。让忠实的学生戏迷和其他戏迷观众更加热爱戏曲,弘扬古老的戏曲艺术。

    播出频道:
    CCTV-11 戏曲

    >>>《快乐戏园》央视官网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