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承制文献纪录片《不远万里——寻找真实的白求恩》召开摄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09: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等单位负责学术指导,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团队承制的革命历史题材文献系列纪录片《不远万里——寻找真实的白求恩》召开了冬季摄制研讨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栗龙池、马国庆,执行副会长陈天平、八路军战史研究专家李迎选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研讨中,栗龙池、马国庆、陈天平等专家代表白求恩精神研究会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助摄制组进行摄制工作,无偿提供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所藏全部文献资料、照片图片、研究成果等。此外,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将组织各地相关专家参与指导拍摄工作。

本片已于一月上旬起,按照当年白求恩同志奔赴抗战前线的足迹,先后赴武汉、山西等地,按计划进行外景拍摄工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