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传媒承制春节特别节目
《年画画年•寅虎送福》融合传播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4:2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团队参与承制的纪录片《年画画年·寅虎送福》于春节期间在总台央视农业农村频道、央视频、B站等平台播出,融合传播效果显著。作为总台重点节目,《年画画年》借助时尚、潮流、新颖的表达方式,让穿越千年的文化符号历久弥新、生机盎然,再次成为一部成功跨领域国潮纪录片,收获来自不同层面的关注目光。

节目多条物料先后登上网络平台热搜。《年画画年·寅虎送福》联合央视新闻发布的年画版冬奥会宣传片获网信办全网置顶推荐,视频观看量近2000万。观众评论留言:“非常有创意,熊猫冬奥会、门神、戏曲、如意、水立方等融为一体,体现中国特色。”“这种水墨动画真的很中国!有创意、有审美、有意识。”其中,#年画画年#主话题阅读量突破1.3亿,#听到袁爷爷的声音就破防了#话题阅读量达1.7亿,#张桂梅的春节礼物#话题阅读量达1.6亿,#王冰冰画的虎猫里猫气#话题阅读量达1.2亿,#天宫号贴上了中国年画# 阅读量3622万,频频登陆微博热搜。被央视三农、中国乡村之声、头条新闻、央视频、央视网、农民日报等近70个主流媒体账号或自媒体大V账号转发。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