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集系列短纪录片《原来你是这样的网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0:2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第九集 数字艺术家王之纲   >>>点击观看视频

王之纲,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博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主任

他是中国最早的MAYA高级讲师之一,其作品包括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晚会建筑投影、CCTV纪录频道视觉设计、孟京辉话剧舞台多媒体等等。于2009年创立鱼果动画工作室,现任鱼果动画创意总监。

作为一名多媒体视觉设计师,王之纲的作品以浓厚的艺术气息和丰富的表现力见长,横跨建筑投影、4D电影、舞台多媒体、活动庆典、电视包装等多个领域。他认为真实世界是可以触摸到的,但虚拟世界亦同样可以到达,通过艺术以及科技的融合,他在打造魅力数字世界的同时,也在人工智能虚拟世界、人工智能的虚拟偶像、AR儿童教育方面,不断进行着探索、创新与改变。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