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承制微纪录片《双奥之光》上线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0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央新影集团承制4集微纪录片《双奥之光》在总台港澳台中心新媒体账号“看台海”上线推出。本片围绕北京“双奥之城”的概念,选取两届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以及相关的港澳台人物,构建“同一个人、不同奥运”“同一座城、不同故事”的对比,突出展现国家筹办冬季奥运的综合国力、科技实力和防疫成就等,凝聚起港澳台同胞对祖国的认同感、自豪感。片中邀请亲历08奥运且现在仍在北京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同胞,结合自身亲身体验,分别从“双奥”促进北京乃至大陆经济的积极发展、带动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城市更新、提供在京青年人发展机遇及推动中国整体运动事业及健康观念的发展等方面,阐释“双奥”举办的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