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八卦楼》摄制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5:3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中央新影集团、鼓浪屿管委会和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三方联合出品、新影集团发现纪实团队承制的纪录电影《八卦楼》摄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影片以真实纪录八卦楼修缮保护的全过程为主线,表现鼓浪屿近代百年历史以及爱乡华侨和守护者们真挚深厚的家国人文情怀。自 2021 年 9 月份开始,新影集团与厦门广电就联合摄制纪录电影《八卦楼》项目一事展开合作,并于年底立项。2022年春节后,随着八卦楼修缮工作的持续推进,相关摄制工作也陆续展开。为保证项目进度,摄制组前往厦门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前采和拍摄,完成了大量的第一手纪实影像及大部分相关人士的采访拍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项目进度的压力。

目前,主创团队已向厦门广电集团提供了影片内容梗概和编剧授权,由其经福建电影局在国家电影局申请影片立项备案。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