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1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为集团新影和科影两厂离退休党员代表徐利军、李革焕、丛志敏、闫国安、刘顺义、张福珍等六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副总经理郭本敏、徐方方一同颁授。

在与老同志交流中,姜海清简要介绍了新影集团近年来清理整顿和改革发展的情况。姜海清说,近年来,在总台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新影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精品力作方面;在盘活存量资产、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方面;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中央领导、中宣部和总台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面对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冲击,新影集团的主营业务受到严峻挑战,但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带领大家直面困难,力保重点项目创作和在职职工工资及老同志待遇不受影响。姜海清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集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为影视纪录片、科教片事业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代表感谢集团近年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集团三年来的发展变化老同志有目共睹,感同身受,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一定积极支持集团的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新影集团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年新影集团共有11名离退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