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承办总台农业农村中心多场品牌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0:2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央新影集团发现纪实成功承办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金穗行动·17 联县|走进海南看冬交会”融媒体直播、“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在行动”、“金扁担”农业现代化高峰论坛等三场线上线下品牌推广活动。活动团队提前设置活动相关话题,针对不同平台特点精准投放,获得积极反响,有力提升了CCTV-17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密切了中心与涉农部委、企业、高校以及地方政府联系,同时探索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新路。其中,活动相关新媒体直播累计播放量达140余万次,相关话题#高颜值物产让你爱上海南#累计阅读量近80万次,并登上微博海南同城热搜榜第三位,人民网、中国网、北青网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对活动内容予以了重点关注和集中报道。活动的举办得到总台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充分肯定。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