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领导会见广东珠海市委领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9:4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月21日上午,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会见中共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静一行。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闵云童,珠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融,珠海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锡炯,新影集团副总经理朱勤效,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联、珠海传媒集团和新影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姜海清代表新影集团欢迎并感谢谈静一行就继续举办华语纪录电影大会等相关合作项目前来洽商。她说,近年来,新影集团与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传媒集团一直保持着频繁交往、密切合作。2019年,新影与珠海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了以澳门回归二十周年为主题的纪录片《珠澳情缘》,2021年,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去年年底,新影集团与珠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电影家协会又共同成功举办了首届华语纪录电影大会,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在大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双方团队克服疫情反复、资金紧张、场地调整等种种困难,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确保了首届华语纪录电影大会精彩呈现。今年,在首届华语纪录电影大会实现了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双方可以继续深化合作、深挖潜力,在大会的顶层设计、内容拓展、片源引进、品牌推介等方面集思广益、提早谋划,推动华语纪录电影大会全面提质升级,力争将其打造成更具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为华语纪录电影繁荣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谈静感谢新影集团一直以来对珠海宣传文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首届华语纪录电影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珠海文艺事业发展打开了新天地、呈现了新气象,也为双方的合作积累了经验、夯实了基础。双方团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磨合、强化沟通,在摸索中前进,让大会从无到有,最终呈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下一步,通过提升办会层级、增设创投单元、扩大影片征集范围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华语纪录电影大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力争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珠海也将为华语纪录电影大会和双方合作争取更有利条件。希望借助华语纪录电影大会这一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带动珠海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双方团队还围绕共同创作重大主题主线纪录电影、科教片项目培训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