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铲下的古国》(第一季)、《一起向未来|珍贵影像版》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0:4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3月2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公布2022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艺工作和互联网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发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视听生活新期待,努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2022年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和现场评议,最终确定2022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目录。

中央新影集团网络纪录片《洛阳铲下的古国》(第一季)、短视频《一起向未来|珍贵影像版》两部作品入选。

网络纪录片《洛阳铲下的古国》(第一季)

一座座神秘的王级大墓因为种种巧合重现天日,其中的蛛丝马迹印证着千年古国的存在。伴随着考古发掘的推进,古国背后的传奇故事,穿越烽火硝烟和宝藏传说,逐步呈现在人们面前。探寻迷雾下的真相,复盘遗落长河的历史,从另一个角度审视我们的文明。

短视频《一起向未来丨珍贵影像版》

2022年2月4日,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北京,各国的奥运健儿们在白色赛道上为梦想竞逐,一场盛大的体育盛宴如期而至!本片选取历届冬奥会珍贵影像资料,串联几代冬奥运动员的精神面貌,完成时间与空间的跨越,展现了国家筹备举办冬奥运的综合国力和中国冰雪健儿筑梦冰雪,一起向未来的壮志豪情。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