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百年云大》4月17日-18日CCTV-4《国家记忆》栏目20:00播出央视频APP每日17:00全网首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5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影集团制作的纪录片《百年云大》4月17日-18日,20:00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国家记忆》栏目首播,央视频APP每日17:00全网首发,敬请收看。

第一集 《烽火前行》    >>>点击观看视频

云南昆明翠湖之畔有一处静谧之所,这里坐落着云南省第一所综合性大学——云南大学。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厚植家国情怀,用热血守护中华文脉与民族尊严的进步青年、归国学子、学界泰斗会聚云大。他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为云大,为桑梓,为国家尽忠效力。

第二集 《彩云之巅》    >>>点击观看视频

1938年11月15日,一位已经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社会学家踏上大北厂村的土地。用所学到的知识,去更科学地认识中国,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费孝通终其一生未曾改变的学术使命。而田野调查,正是科学地了解中国社会,解决社会问题的基本手段和重要途径。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