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赴中央新影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9:1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上午,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会见到访的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桂小海、副主任付行军等一行人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徐方方陪同实地调研了集团工地及沿途建筑现状,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央新影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姚永晖对花园路街道高毅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花园路街道与新影集团沟通顺畅、合作紧密,搭建了政企合作平台,组建了中央新影社区,投入资金修复路面、整修绿化、新建充电桩等,切实解决了职工民生问题,改善了社区环境。姚永晖表示,中央新影承担着“国家历史影像纪录者和典藏者”的职责使命,拍摄、保存了大量珍贵的胶片影像资料,这些资料是党和国家重要的历史影像档案。同时,新影建厂早,厂区面积大,老旧建筑多,还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需要解决。希望和属地继续加强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发挥各自优势,想办法谋实策,争取把新影厂区、新影社区建成像“花园路名字一样的美丽花园”。

高毅书记表示,感谢中央新影集团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双方友谊深厚。街道将继续关心、关注企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为企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盘活资源,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也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双方密切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书写“美丽东花园,幸福花园路”新篇章。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