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承制《走遍中国》之《百城新势力》系列节目5月15日起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22:00播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0:3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新影集团制作的《走遍中国》之《百城新势力》系列节目5月15日起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22:00播出。敬请关注!

《百城新势力——玩出新潮》  >>>点击观看视频

在2023年4月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上,第一次出现的潮玩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潮玩作为一种富有创意和个性的文化产品,它不仅是收藏者的心头好,也是年轻人表达自我和追求时尚的方式。

《百城新势力——瓷地 宜久留》  >>>点击观看视频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专属标签,景德镇亦是如此,因瓷而兴,因瓷而得名。景德镇是人们印象中的千年瓷都,如今它正逐渐成为一片理想者的热土。近年来,每年都有许多外地青年怀揣着梦想涌入这座城市,年轻的思想冲击着这里的传统文化。

《百城新势力——一起泡书吧》  >>>点击观看视频

深圳,这座曾经的沿海渔村,历经短短40年就发展成为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的经济特区,创造了经济发展的奇迹。也许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座以经济实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大都市也同时拥有着书香的静谧。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森林中,在车水马龙的人潮涌动里,随处飘动的书香让这座城市动静相宜。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