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由戏曲节目部《快乐戏园》栏目制作的“梅开朵朵 为民放歌”第一季,2015年2月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隆重推出。
        《快乐戏园》演唱会“梅开朵朵 为民放歌”系列节目,每期将邀请中国戏剧梅花奖历届获奖演员携手“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获奖选手和优秀少儿戏曲演员同台表演。
        节目中有“梅花档案”、“梅花心路”、“梅花寄语”、“梅花绽放”和“梅花梦想”等板块,串联起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使观众在赏心悦目中,领略到戏曲的魅力。
        自2015年2月8日开始,将连续推出四期梅开朵朵 为民放歌系列节目,每周日下午16:39分CCTV-11播出。
        节目经过精心设计与包装,期期精彩,每期节目中将有2-3位戏曲名家与观众见面,讲述学艺往事并现场演唱经典唱段。
        该节目总导演张辉,执行总导演姜芳,导演组成员韦娟、高虹。

梅花奖得主

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