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胡锦涛赴灾区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2008年5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临灾区。

 

10点30分飞机降落在绵阳南郊机场,胡锦涛总书记与温家宝总理紧握双手。

 

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川县擂鼓镇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慰问受灾群众

 

胡锦涛总书记下车徒步走向北川

 

胡锦涛总书记向一位小学校长了解当地受灾情况

 

胡锦涛总书记叮嘱救援人员尽最大努力搜救被困群众

 

2008年5月17日上午,胡锦涛总书记不顾余震的危险在汶川县漩口镇视察。

 

2008年5月17日下午,胡锦涛总书记在彭州龙门山镇指导卫生防疫工作。

 

胡锦涛总书记在成都市连夜召开会议,听取抗震救灾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2008年5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来到陕西宁强光广坪镇金寺村题字勉励灾区小朋友。

 

2008年6月1日,胡锦涛总书记来到甘肃陇南武都区马街镇姜家山村的帐篷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向老师敬礼。

 

2008年7月16日,胡锦涛总书记接见即将赴俄罗斯疗养的地震灾区儿童。

 

2009年元旦,胡锦涛总书记再次来到四川地震灾区,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和各地援建人员。

 

 

责编:新影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