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

故事梗概
        每个人对生活都有自己的期许,然而生活却像俄罗斯方块,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将面对什么……

        从台湾北上打拼的女白领王乐晴对生活的期望很简单——早日得到帅气多金男友邵东的求婚。

        然而邵东突然将赴美国工作,她的愿望全然落空。在此刺激下,王乐晴决定跨越半个中国,主动求婚……机缘巧合下,技术宅男周同接下了为她记录求婚之旅的视频拍摄任务,两人共同踏上了求婚旅程……

        由于性格迥异和之前的误会,路途之初,两人针锋相对。然而一路囧事百出、同甘共苦之后,两人慢慢产生了默契,发现了彼此身上的可爱之处……

        两颗心在旅程中逐渐向对方敞开,而正当爱意渐渐萌生,旅程却到了终点。

        回到城市,二人回归了生活远点,这段情愫似乎将化为幻梦,但两人又隐隐感到对彼此的挂念。

        正在此时,邵东从美国回来,对王乐晴提出求婚……

        爱很简单,但作出选择却不那么简单。在现实与那份短暂却炽烈的情感之间,两人都将作出选择……

职员表
出品人:高 峰  张 会   王 伟

监 制: 焦雄屏

总制片人:樊 鹏   窦允汝

领衔主演:房祖名  郭采洁

导 演:黎 志


出品: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鲁商传媒集团
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承制单位: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海报欣赏

剧照欣赏 更多

工作现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