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5月1日-5月7日节目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0:3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1日《快乐戏园》2017-124

 

  

    今天的节目,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五部第12集。

    1集:《小小的谎言》(上)

小师爷没有得到《师爷宝典》十分沮丧。他撒谎逃避县太爷组织的防火演习。没想到谎言一传十、十传百,内容从小师爷肚子痛,变成城里爆发痢疾,使得绍兴城里人人自危。

    2集:《小小的谎言》(下)

    小师爷发现自己闯了大祸,跑出去解释,但是没人相信小师爷的话。小师爷泪流满面,懊悔自己不该撒谎。老师爷哈哈大笑,原来大家早就发现了小师爷在撒谎。老师爷为了给小师爷一个教训,趁着火灾预演,拜托大家演了这出大撤离的戏,小师爷非常惭愧。

首播:6:06

编辑:金宁

 

52日《快乐戏园》2017-125

 

  

    今天的节目,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五部 第34集。

    3集:《晚开的牵牛花》

    老先生上课心不在焉,上课的时候突然跑出去,原来是师母要离家出走。之前,师母想跟先生一起看牵牛花,但是先生早上不肯起来,师母就和先生吵架,闹着要离家出走。

小师爷想办法,让师母和先生一起看到了牵牛花。

    4集:《偷书贼》

    小师爷在街道上装了一个“行侠箱”,让大家提供最近发生的可疑事件。不料很多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有件事情让小师爷觉得很可疑,就是全城的蓝色封皮的书都消失了。

    小师爷开始连夜蹲守想抓偷书贼,但一连三天没有收获。回到家,发现自己家正被偷,小师爷看到偷书贼的身影,判断是飞天猫。

首播:6:06

编辑:金宁

 

53日《快乐戏园》2017-126

 

  

    今天的节目,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五部第56集。

    5集:《藏宝图的秘密》

县太爷看到两个小孩为一本比较贵的图画书争得哭,于是在大家的提议下想建一栋儿童藏书楼。没有经费,办不成。县太爷突然想到家里还有张祖传的藏宝图。

小师爷、小白、小越、钱贯、丁丁一起踏上寻宝之路。

    6集:《会稽山寻宝》(上)

飞天猫不知道《师爷宝典》在谁家,很困扰。随口问了路边的一个小贩,没想到得到了答案,在小师爷家,于是打算跟踪小师爷。

小师爷几人寻宝,地图上表明主要经过三个地方:万年洞,百果园,迷路林。他们终于克服恐惧,抵制诱惑,解决各种困难来到藏宝洞门口。

首播:6:06

编辑:金宁

 

54日《快乐戏园》2017-127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五部 第78

    7集:《会稽山寻宝》(下)

藏宝洞前有两个门,一个“生门”,另一个“死门”。小师爷几人从死门进去,从里面进去拿到了宝藏。但拿到宝藏后碰发了机关,山洞坍塌。最后,小师爷急中生智自己站在放宝藏的桌上,山洞停止坍塌。

    8集:《贼真的来了》

    小婉又来小师爷家玩,她闹着玩,一直骗人喊有贼,前两次大家纷纷去救她。但是发现小婉在骗人后,十分厌恶。最后贼真的来了,小婉呼救时,只有小师爷回来看她。最后,小师爷灵机一动,假装失火,呼喊“救火”,果然招来了一群人,把贼抓住。

首播:6:06

编辑:金宁

 

55日《快乐戏园》2017-128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五部 第910集。

    9集:《七夕节的惊险》

七夕节,小师爷约丁丁和小越来自己家里看星星。钱贯、霸头丁、芋头丙三人不请自来,还带来了看星星神器——望远镜。小师爷通过望远镜看到有黑影进入自己房间,发现是飞天猫在房间里面找《师爷宝典》。小师爷灵机一动,把灯挪到两人身后,窗户上投射出两人的影子报警。小越跑去找了王中王,小师爷获救。

    10集:《美味小包子》

    丁丁茶楼生意不好,小师爷提议可以开副业卖包子。钱要多故意说丁丁家包子不好吃,钱贯更是过分,直接捣乱。小师爷想到一招,宣称丁丁家昨天在做包子的时候遗失金戒指一枚,吃到的人就把戒指送给他。由于丁丁家包子美味,价格公道,大家很快喜欢上了。

首播:6:06

编辑:金宁

 

56日《快乐戏园》2017-29(重播) 

1、舞蹈《雏鹰展翅》            演出单位:浙江省绍兴艺术学校

2、越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者:楼海燕

3、越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者:金可凡9

4、越剧《情探》选段              表演者:娄周英 董鉴鸿

5、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选段    表演者:李思宇 11   陈思宇 11

6、越剧《张羽煮海》选段          表演者:张琳

7、越剧《情探》选段              表演者:谢小

8、越剧《盘妻索妻》选段          表演者:朱紫萱 6

首播:6:06

编辑:沈雅洁

 

56日《快乐戏园》2017-122

 

  

本期节目中,选取了“国戏杯”的优秀节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大显身手。既有传统节目,也有新创节目,精彩纷呈。

1、京剧《杨门女将》              表演者:王紫嫣 马宇泽 张雨桐等(11岁)

                               演出单位:北京市顺义区东风小学

2、京剧《空城计》                表演者:辛明泽饰演诸葛亮(6岁)

3、原创京剧《小马过河》          表演者:王董昱 王铱等(12岁)     

                               演出单位: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天秀部

4、京剧《四郎探母·巡营》        表演者:柳凯饰演杨宗保(8岁)    

                               演出单位:北京市赵登禹学校

首播:16:42

编辑:姜芳

 

56日《快乐戏园》2017-123 

5、豫剧《风流才子》             表演者:许家琦饰演唐伯虎(9岁)       

                              演出单位: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尖岗小学

6、京剧《海舟过关》             表演者:孙圣斌饰演海舟(12岁)

                              演出单位:江苏省昆山市新镇中心小学

7、京剧《桃花村》               表演者:胡羽婵(10岁)王雨佳(10岁)等 

                              演出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8、京剧《卖水》                 表演者:曹宸睿(10岁) 周芷昕(10岁)等

                              演出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9、原创京剧《草船借箭》         表演者: 王一凯(10岁)朱运松(11岁)冯禹豪(11岁)等

                              演出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10、京剧《金山寺·水斗》        表演者:仝小仝(11岁)杜熠清(11岁)王子旋(11岁)等    

                              演出单位: 北京市丰台区第五小学  

首播:17:12

编辑:姜芳

 

57日快乐戏园》2017-30(重播)  

1、舞蹈《袖彩江南》      演出单位:浙江省绍兴艺术学校

2、越剧《洗马桥》选段      表演者:李红  倪银芬

3、越剧《追鱼》选段        表演者:章家蕊 8

4、越剧《何文秀》选段      表演者:张琳 陈丽 潘佳英

5、越剧《打金枝》选段      表演者:梅一朵 9

6、越剧《双烈记》选段      表演者:裘再萍董鉴鸿

7、越剧《山河恋》选段      表演者:陈子心 9岁 陈可心 9                       

首播:6:06

编辑:沈雅洁

 

57日《快乐戏园》2017-129 

 

  

   本期节目,以北京地区小学生为主,同时还有江苏等地的小同学和中国戏曲学院的大学生共同表演京剧、豫剧等戏。同学们用最精湛的表演,表现了自己的艺术天赋,节目精彩。

1、京剧《美猴王》           表演者:艾子杰 11

                            演出单位: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 北京市英冠少儿京剧团

2、京剧《上天台》           表演者:高子天 8

                            演出单位: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第一小学

3、京剧《珠帘寨》           表演者:魏嘉琪 11

                            演出单位:北京市门头沟区黑山小学

4、京剧《廉锦枫》           表演者:翟芯铭 翟芯铭 贾一真 李婧伊 平均年龄9

                            演出单位:北京小学走读部

5、豫剧《必正与妙常》       表演者:李朋杰

                            演出单位:中国戏曲学院

6、豫剧《梵王宫》           表演:吴素真

                            演出单位:中国戏曲学院

首播:16:42

编辑:姜芳

 

57日《快乐戏园》2017-130

7、京剧《昭君出塞》             表演者:王欣悦饰演王昭君 11

7、                             演出单位:江苏省昆山市陆家中心小学

8、京剧《贵妃醉酒》             表演者:沈伊芮 张晗罗嘉欣 黄静颖 袁恩琪 仲子晞

8、                             演出单位:北京市西罗园学校

9、京剧《小放牛》               表演者:高博彦 韩谊凝王含睿 任若冰 蒋湘玉 何依璇

9、                             演出单位:北京市丰台区玉林小学

10、京剧《珠帘寨》              表演者:屈靖峣 曹宸铭 温照卿 杨睿博

                                演出单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11、京剧《捧印》                表演者:薛月桐  刘恩希 李澳童 唐嘉婕 罗 淇

                                演出单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12、京剧《卖水》                表演者:殷佑琪 蔡依晗 崔家宁 郭怡璠 周钰萱等

                                演出单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小学部

13、京剧《大登殿》              表演者: 刘赫祺 周钰萱 殷佑琪 杨子鋆 郭怡璠等

                                演出单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小学部    

首播:17:12

编辑:姜芳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