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高光时刻,最亮的明星全在这里——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纪录片《与祖国同庆》5月5日CCTV-4播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0:2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l点击↑ 中央新影集团官网纪录片《与祖国同庆》 专题报道

点击↑ 中央新影集团官网纪录片《与祖国同庆》 专题报道

2019101日的国庆之夜,绚丽壮观的烟花与人民的欢歌交相辉映,天安门广场上,中华儿女同心祝福祖国、礼赞祖国的壮美视觉盛宴令人记忆犹新。为纪录这场国庆联欢盛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摄制团队动用近40台摄影机,拍摄下一幕幕盛世欢腾的景象。与此同时,摄影机镜头更聚焦于这场联欢活动上最亮眼的明星——广大的人民群众。与以往的文艺晚会不同,这场国庆联欢活动的主角是普通的老百姓,他们一张张朴实却真挚的笑脸,是“中国表情”最好的诠释。为此,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制作的纪录片《与祖国同庆》将引领观众看到联欢活动现场直播中没有展现的细节,并以国庆70周年盛大联欢活动作为主线,诠释激动人心的庆典背后更多有关国庆记忆的故事。除了聚焦联欢活动总导演张艺谋、焰火总导演蔡国强等大咖,通过纪实影像展现编创团队为这场国庆联欢活动倾注的智慧和情怀,本片更深入联欢活动从设计、训练到彩排的全过程,讲述参与联欢活动的普通老百姓的故事。欢歌热舞的激情和笑中带泪的温情,透过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显现,这是属于所有中国人的国庆记忆,在重新回味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所呈现的视觉震撼和心灵震撼的同时,或许,你也能从纪录片所呈现的一张张中国表情中找到尽情为祖国喝彩的自己。

纪录片《与祖国同庆》共两集90分钟,55CCTV—4(中文国际频道)9:30两集连播,敬请收看。

   >>> 纪录片《与祖国同庆》宣传片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