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华安)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荣誉盛典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5:32 | 来源: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9月27日,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受邀率队前往山东潍坊出席由新影集团参与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华安)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荣誉盛典。盛典联合主办方潍坊市委市政府领导、中国视协负责人、演艺界代表、获奖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活动,新影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影视剧事业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盛典活动开始前,中共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会见了姜海清一行。姜海清首先感谢潍坊市委长期以来给予新影集团的大力支持她说,新影集团与潍坊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凭借办赛规格高、规模大,参赛作品质量好、数量多等诸多优势,赢得了国内外影视剧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广大微电影创作者和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大赛发展至今,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号召力和公信力的微电影赛事品牌,凝聚微电影创作力量、繁荣微电影产业发展、提升微电影品牌价值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深化内容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为擦亮微电影品牌和潍坊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惠新安简要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潍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开放型城市,特别是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为文艺作品创作提供了丰厚的土壤。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潍坊闪亮的文化名片。希望新影集团能够深入挖掘潍坊的历史人文资源,与潍坊市携手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精品,助力潍坊“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本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中国梦·潍坊美·峡山秀·华安情”为主题,共征集到全国各地及海外参评作品两千六百余部。盛典活动现场揭晓了评委会特别奖、评委会大奖、十佳作品等多个奖项。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