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摄影部举办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4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22日,新影集团摄影部举办了一场集专业性、互动性、深入性为一体的业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面向全体摄影师进行授课,培训活动由摄影部主任主持。

培训中,大疆公司高级工程师重点对行业前沿产品DJI Ronin 4D和Inspire 3影视解决方案的设计初衷、产品特点、技术参数、行业应用前景等情况做了系统地介绍。这两款产品集合了多项尖端技术,从移动、运镜、焦点、图传等多个方面影响着当下影视拍摄的发展方向,为影视拍摄创造了更多可能。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摄影师们提出了各种与设备、拍摄相关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在拍摄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技术问题展开了广泛地研讨。

大家表示,此次业务培训活动指导性、操作性强,不仅增进了摄影师对前沿拍摄设备的了解,也启发了大家的拍摄思路,拓宽了创作边界。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知识融会贯通,努力打造过硬的摄影技术,用镜头记录好集团的重大活动、重点影片和重要节目,为推出有创新力、有影响力的纪录片精品力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让新影集团纪录片国家队的金字招牌更加响亮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